陌上朱紫

妈粉一枚,儿子们必须宠,所以不写虐文。

【巍生】你,必须是我的!(2)

      慕生揉了揉太阳穴,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宝贝弟弟。

    “赶紧给点意见啊。”浮生有些不耐烦了,“你觉得我的主意怎么样?”

    “生生,你这……有点不像你啊。”慕生说,“以往你要是看上了什么,直接不就下手了?”

    “这次是东西吗?是人好不好!”浮生翻了个白眼。

    “那也不对啊。”慕生说,“大一时你让然哥给你陪读的事儿还记得吧?”

    “……”

    “你从小就喜欢赖着然哥,让他给你擦屁股解决你弄出来的那些乱子。”慕生丝毫不给面子的揭短,“刚上大学时,你不适应,非得让然哥过来陪你,为了让他回国,你直接跑去义父那一通的闹,结果,还是义父出面直接找了然哥,让他回国陪了你半个学期。”

    “……”

    “井氏的面子你都不管,想要谁谁就得在身边的人,这次怎么……这么畏畏缩缩的?”

    “那能一样吗?”浮生想起那天沈巍的回眸一笑,表情柔和了些,“兄弟可以拿来奴役,可老婆不行啊!老婆是用来宠的!”

    “……”

    “我可不想给他留下一点点不好的印象,可是我又得给他非常深刻的第一印象才行,所以你快帮我想想嘛,怎么跟他再遇才好?”

    “生生,你……你玩真的?”

    “当然真的,比义父给你那把24K黄金菜刀都真!”

    “这不合理啊。”

    “哪儿不合理?不就是你弟弟比你先遇到喜欢的人了吗?谁也没规定,就得哥哥先谈恋爱啊。”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只是去上了一节课,看了他一个半小时,连句话都没说过,你怎么就确定你喜欢他,就非他不可了?”

    “哥,这世界上有个词叫‘一见钟情’你不会没听说过吧?”

    “以一见钟情为理由开始一段感情的,不是傻子就是浪子。”慕生说,“怎么可能只见一面就喜欢上?万一这人跟你性格不合,三观相反呢?”

    “他一大学教授三观能差哪儿去?性格嘛……嘿嘿嘿,看起来斯斯文文很好欺负的样子,不过,我不会欺负的,我会宠着的。”

    “……”

 





上海站

      沈巍顺利的进了大门。

      门口的岗哨都认识他,只是做了个来访记录就让他进去了。

    一进门就遇到了上海站的副站长王世安。

    “哎呦,沈总来了?”王世安笑着迎上来,谁都知道这位是不能得罪的,就算是军方也得给三分面子。

    “王站长。”沈巍笑笑,“听说,你们林站长回来了?”

    “这个……”王世安显然一脸为难,“是回来了,不过……这会儿……不在。”

    “不在?”沈巍换了个带有压迫性的表情,“今天刚回来,不在站里处理公务,这又去哪儿了?”

    “这……这站长的行程我们也不好多过问您说是吧。”

    “哦?就是说站里没有人知道他去哪儿了?”沈巍说着抬脚就往里走,“我也不为难你们,我去他办公室等着。”

    “别啊,沈总,这,这不合适。”王世安赶紧上前拦了一步,“您明白的,军商分离,您这……”

    “我也没让你们为我做什么啊,我今天只是以家属的身份来的。”

      说完也不理亦步亦趋跟在身后的王世安,径自去了站长办公室。

 

 




      井然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眼表,半夜三点,看了眼手机来电,无奈的接起电话。

    “怎么了祖宗?”

      拿着电话在屋里转圈的罗浮生一愣,这才反应过来意大利和这里是有时差的。

    “然哥,我吵到你睡觉啦。”

      井然倚在床头,捏了捏眉心:“已经醒了,有事就说吧。”

    “然哥,我给你找了个弟妹,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追,你给我出出主意呗。”

    “……”

      井然想揍人!就知道这祖宗肯定又整什么幺蛾子了:“我说罗浮生!你是不是又太闲了?想拉我回去陪你疯啊?”

    “不是啊。”罗浮生一脸茫然,“我说真的然哥。”

    “你要真是看上谁了还用得着找我商量?直接不就把人绑了吗?还是……你已经绑完了,需要我回去给你收拾烂摊子?”

    “……”

      罗浮生无语:“算了,你还是睡觉吧,拜拜。”

      井然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摇了摇头:“这是整我吗?半夜把我叫起来,没头没尾的说两句又让我继续睡?”





      罗浮生把手机甩在一旁,出门去了洪正葆的房间。

      洪正葆正在房里看报纸呢,见浮生进来,表情柔和了不少:“生生啊,今天没出去玩?”

    “义父,跟你商量点事呗。”

    “你说。”

    “我吧……喜欢上一个人,你说,我要怎么才能把人追到手?”

      洪正葆立刻把手里的报纸丢在一旁了:“看上谁了?”

    “就……澜澜大学里的一个教授。”

    “教授啊……也行。不妨碍你以后接手洪帮就好。”洪正葆说。

    “义父,你怎么还惦着这个啊,我都跟你说了,我没打算接手洪帮。”

    “你不接手?慕生以后是要接手你们罗氏集团的,那我的洪帮不给你要给谁?澜澜吗?”

    “反正……”罗浮生眼珠一转,“义父,让我接手也行,你先帮我把沈教授追到手。”

    “这还不简单,明儿我就让人去学校给你把人带回来。”

      罗浮生扶额:“没让你把人绑回来!我是要追回来!”

      洪正葆不满的皱皱眉:“我洪家的小少爷还用去追?能看上他是他的福气啊,他还敢不愿意?”

    “……”

      罗浮生忽然觉得心好累,怎么就没有一个人能正经的给自己出点主意呢?



(生生追妻路漫漫……谁赶紧来给他出出主意啊?)


(周末要出去浪一下没空更新了,今天先抓紧时间更一章吧😄)

评论(20)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