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朱紫

妈粉一枚,儿子们必须宠,所以不写虐文。

吴邪*罗浮生 为你 第六十九章

      吴邪抱着罗浮生:“这么久才想起来,是不是该罚?”

      说完又往他唇上轻咬了一下。

      罗浮生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你那会儿满脸奶油连样子我都没看清,再说谁能想得到那时那么狼狈的一只大笨狗会是现在堂堂的小三爷啊!”

      “可是,宝贝。我可是从那时起就惦记上你了哦。”

      罗浮生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我那会儿才16好吧,原来小三爷有恋童癖啊。”

      “你那会儿一点儿都不像是16,身手又好又果敢呢。”

      “你是说,我显老吗?”

      “当然不是,我是夸你那会儿厉害,不像我,那会儿什么都不会。”

      罗浮生咬了咬后槽牙:“那会儿厉害?所以现在我不厉害了?小三爷已经超过我了是吧?所以才能如此拿捏我?”

      吴邪立刻摇头,求生欲瞬间满格。

      “我家生生现在更厉害,刚才不是又救了我吗?”吴邪拉起罗浮生的左手放到自己肩头,“你看,我们两个的伤疤都是连在一起的,说明我们必须是一对的。”

      罗浮生打掉吴邪来回摩挲着自己掌心的手:“那跟你一块儿来东区藏起来的那个就是一鸣哥?”

      “嗯。那时,我们南区正好有人过来跟你们谈怎么联合起来扫除中立区的人,我是偷偷混在里面过来的。”吴邪说,“那会儿我正和我二叔吵架,他说局势不稳非要送我出国,我本想自己参与进来找到方法帮他的忙,好说服他我也是有能力帮南区的,不需要送我出国。一鸣和我想的差不多,那会儿北区大当家也就是他爸病重,事情都是他哥在处理,他也想帮他哥哥。所以就跟我一块过来了。”

      “我该夸你们两个胆大呢?还是说你们莽撞好?”罗浮生有点无语,“你知不知道当时我们东区是伤亡最惨重的?也是中立区入驻人员最多的?你们就敢往里闯?”

      吴邪笑笑:“那会儿贰京叔带了一部分人过来跟你义父谈合作,而且,当时沈巍也在你们东区。”

      “什么?”这个罗浮生真不知道。

      “他悄悄进来的,为了打探中立区在各个地区驻扎了多少人,想逐个击破。”

      罗浮生这个后悔啊,当年竟然就这样跟自己的偶像擦肩而过了。

      看着罗浮生满脸不高兴的表情,吴邪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宝贝,你能不能别总是在我面前表现出对另一个男人的在意啊?更何况那还是个已经有主了的?”

      罗浮生白了他一眼:“我是遗憾好不好,毕竟是我偶像啊!”

      “所以说缘分这个东西你不信都不行。你跟沈巍就真的没缘。当年你自己选择跟着我的,要是你去跟着一鸣,那你就见到沈巍了。”

      “什么情况?”

      吴邪有点八卦的笑笑:“你以为那两位是怎么好上的?就是因为当年沈巍在东区捡到了一鸣啊。”

      罗浮生露出一个有点羡慕的眼神。

      吴邪立刻不乐意了,把人拉过来抱着:“你比他幸运,你捡到了我。我可比老沈靠谱多了。”

      “……”

 

      这里比上一个藏身点要简陋许多。吴邪和罗浮生一人端着一杯泡面坐在小板凳上边吃边说。

      “你说你,干嘛非要冒险去接触那些叔伯们呢?”

      吴邪吸溜了一口面:“二当家交代的事儿我当然得办好啊。”

      “那也得看情况啊,现在这么危险,能不被姓焦的发现就不错了,你还去往枪口上撞!”

      “行了,我知道错了,下次不会了,不能让我宝贝担心对吧。”

      罗浮生语气软了一些:“那你跟他们都谈好了?”

      吴邪点点头:“不过我没把你手里玉矿的事情跟他们说,我只说南区愿意提供资助。毕竟人心难测,谁也不能保证那几个老家伙看到这么大的利益会是个什么心态。”

      罗浮生放下杯面,走到了里屋,再出来时手里拿了张地图递给吴邪。

      “什么啊?”吴邪接过来打开,是玉矿的地址,“你,你给我这个干吗?”

      “我不能真让你亏了啊,难道真的要你出钱去让那些叔伯们联系北边吗?”

      “我出钱怎么了啊?再说又不是给别人,我的不就是你的吗?”吴邪把地图放到桌上。

      “恩,说得对,你的就是我的,那我的也是你的了。”罗浮生把地图又推了过去。

      “你!”

      “吴邪,你说我现在无权无势,东区地盘我全丢了,南区我是个初来乍到的。这么大一块肥肉放在我手里难道不会给我带来危险吗?”罗浮生现在十分了解怎么对付吴邪,他眨巴着眼睛软软的说,“你会保护我的对吧?所以交给你才是最安全的是不是?”

      被罗浮生萌的找不到北的吴邪立刻点头:“放心,有我呢。”

      罗浮生嘴角扬起微笑,拍了拍他的头:“乖。”

      吴邪这才反应过来,这是逗狗呢!

 

      该办的事情都办完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回去了。

      罗浮生把探测到的后山的情况跟吴邪说了一遍,两人迅速制定出了计划。第二天傍晚时分,两人来到了后山,趁着巡逻人员换岗的十几分钟时间,悄悄的溜了过去。

      山路不太好走,好在罗浮生自小在这里玩,路很熟悉,而吴邪早前下墓的时候也经常遇到难行的道路。两人到是没怎么耽误,在天完全黑下来的时候,已经到达了罗浮生说的那个可以穿越狼群的山洞。

      “这么偏僻的地方你都知道,看来你小时候一定很皮。”吴邪拉了罗浮生一把,两人进到了洞里。

      “那会儿洪帮刚刚成为东区第一帮派,义父正忙着处理各种事情没空管我们,所以我经常带着澜澜和罗诚到后山来玩。”罗浮生走在前面引路,“不过自从我成为洪帮的二当家就再也没来过了。”

      “等咱回去后,我带你出去玩啊。之前就想休个假和你出去转转的,可一直没得空。”

      罗浮生笑:“小三爷带我出去玩?下墓一日游吗?”

      “你想下我都不会带你的,以后凡是有危险的事情,你一律给我靠边站。”

      “好啊,反正我有小三爷这把保护伞了。”

      两人便说边走着,慢慢的罗浮生脸色郑重了起来。

      “怎么了?”吴邪发现了他的变化。

      “路不太对。”罗浮生左右看着,“我记得之前这个山洞没有这么深,小时候我走个十几分钟就可以从另一侧出去的,可现在怎么前面没有路了?”

      “你也十几年没来了,会不会记错了?”

      罗浮生摇摇头:“你站着别动,我上去看下。”

      说完罗浮生爬上了一旁的石坡,再下来是脸色又难看了几分。

      “这里就是之前的出口,只是……被封住了。”

      吴邪上前看了看:“应该是时间太久了,上面的泥石落下来封堵住了。”

      “看来只好先回去再想其他的办法了。”罗浮生说。

      两人往回走,走到入口处却发现竟然也被堵住了!难道是被发现了?!


评论(3)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